王同庆大使出席芬兰侨界线上座谈会
2022-06-22 23:12

    6月22日,王同庆大使出席了芬兰侨界线上座谈会。来自芬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芬兰华人联谊会、芬兰华人科技协会等10余位社团代表和理事与会。各侨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社团情况和发展愿景。

    王大使对侨界的出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真诚慰问,高度赞许芬兰华侨华人在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国内防疫抗疫大局。王大使表示,中芬建交72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其中离不开侨界作出的突出贡献。当前,中芬本着相互尊重、坦诚相待、交流互鉴、合作共赢的原则,正在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希望在芬侨胞争做中芬友好合作的桥梁、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祖国发展建设的支持者。

    王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推动中芬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为在芬侨胞创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并一如既往为侨界提供各类支持和协助,希望在芬侨胞继续关注祖国的发展事业,为中芬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