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活动
2023-01-09 23:28

    2023年1月9日,驻芬兰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活动。王同庆大使出席活动并向留学人员、专家学者、华侨华人代表发放“温暖迎春包”,传达祖国对旅芬同胞的关心关爱。

    王大使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表示,当前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全球面临能源危机等各类挑战,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人员的健康与平安。外交部在全球开展“温暖迎春”慰问行动,使馆专门为大家准备了“温暖迎春包”,在农历兔年即将到来之际送上祖国的关怀与温暖。王大使勉励旅芬同胞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目标为己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关心和投身祖国发展事业,讲好中芬友好故事,展示新时代中国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海外人员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服务国家发展和中芬友好合作,祖国永远是旅芬人员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参加活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就在身边。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蓝图,也为海外人员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在场人员表示,将努力工作和学习,为祖国建设和中芬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