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庆大使看望慰问中远海运“天恩”号船员
2023-01-30 23:15

    1月29日,中国驻芬兰大使王同庆登上停泊在芬兰赫尔辛基港的中远海运特运公司“天恩”号货轮,与中国驻芬使馆、中资企业协会、侨团代表等一起看望慰问全体船员,发放“温暖迎春包”,传达祖国的关心关爱。

    王大使一行参观了货轮驾驶室、机舱等,并同中远公司芬兰总部负责人、船长、政委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大使表示,此次货轮执行海上运输任务正值中国新春佳节,祝愿“天恩”号货轮兔年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祝福全体船员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幸福,一切顺利。王大使指出,中远公司作为我国海运行业领头羊,曾多次参与海外领事保护、撤侨行动,是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的重要力量,希望中远公司及其船队为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的贡献。

    中远海运“天恩”号货轮是36000吨冰级多用途船,经常往来于中国与芬兰之间运输货物。此次“天恩”号经历40多天航程,于1月26日抵达芬兰赫尔辛基沃萨里港装卸货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