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出席“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五周年庆典及新春团拜会”
2019-01-29 03:42

  

       2019年1月25日,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五周年庆典及新春团拜会”并发表致辞。芬兰议会芬中友好小组主席Mika NIIKKO、芬兰市长协会主席Antti RANTAKOKKO、凯米市市长Tero NISSINEN、万塔市经济发展局局长Jose VALANTA等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界的100多人出席了活动。

陈立大使致辞

  陈立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中芬两国近年来高层互访及各领域友好交往的良好形势,肯定了芬兰华人科技协会成立五年来在中芬科技创新合作领域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该协会于2018年组织的“欧洲论坛”等大型活动在中芬各界反响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陈立大使向科技界华人华侨表示慰问并祝贺中国春节的到来,鼓励在芬华人科技人员及各界友好人士继续努力投身于中芬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为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福祉做出贡献。

  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会长徐军华、芬兰议会芬中友好小组主席Mika NIIKKO、芬兰市长协会主席Antti RANTAKOKKO、凯米市市长Tero NISSINEN等人也分别发表了讲话,介绍各自在中芬合作领域所做工作情况,纷纷表达了对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美好期盼,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中芬各领域合作。

徐军华会长致辞

Mika NIIKKO议员致辞

  活动间歇,中芬两国人士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及古筝表演等节目,节日气氛热烈浓厚,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