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科技组与芬中教育学会举行视频工作会
2022-02-25 15:46


    2022年2月23日,驻芬兰使馆科技组与芬中教育学会(下称“学会”)举行视频会议,就助力深化中芬科技合作、人才交流进行交流研讨。驻芬兰使馆科技参赞袁旭东、一等秘书杨志军、三等秘书彭骁阳、学会主席、芬兰国家骑士勋章获得者Jari Andersson、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栋、副主席Pekka Pellinen、项目主管王钰雲参加会议。

    袁旭东参赞积极评价学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芬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培养所做的工作,提出希望学会作为科技部认定的专家工作合作伙伴,继续为进一步深化中芬在运动医学、北极科研等双方共同感兴趣领域的合作交流注入更多能量,表示驻芬使馆科技组将继续为促进双边合作交流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中芬后疫情时期及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杨志军一等秘书介绍了中芬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情况。

    Jari Andersson主席积极回应袁旭东参赞的观点和建议,强调芬中在科技、人才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是互利双赢的,表达了与中方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交流的意愿。李栋副主席、王钰雲主管分别介绍学会开展教育教学创新科研、推动芬中人才交流培养等情况,以及下步促进芬中合作交流的工作计划设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