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科技组与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2-03-14 17:25


    2022年3月11日,驻芬兰使馆科技组与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下称“JAMK”)举行视频会议,就JAMK开展对华科技人才交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驻芬兰使馆科技参赞袁旭东、一等秘书杨志军、三等秘书彭骁阳、JAMK副校长Heikki MALINEN、全球教育服务部主任Heikki PUSA等参加会议。

    袁旭东参赞介绍了我对外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的相关情况,积极评价近年来JAMK与我在科研、合作办学、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等领域合作交流进展与成效,表示驻芬使馆科技组将为JAMK等芬方机构对华合作继续提供支持与服务。杨志军一等秘书介绍了我《境外培训机构合作指南》相关内容。

    Heikki MALINEN副校长感谢使馆科技组就培训合作机构责任、义务、评估、宣介等所做详细介绍和业务指导,表达了继续与中方加强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的意愿。Heikki PUSA主任等校方人员分享了JAMK在办学治校、国际合作等领域的特色与成果,并介绍了下步对华合作交流的工作设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