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芬兰使馆旅游提醒
2017-02-10 21:15

     

     

  近期,来芬兰旅游度假的中国游客大幅增加,个人财物和护照遗失、旅游纠纷、病伤等事件时有发生。中国驻芬兰使馆欢迎中国游客到芬旅游,为了让您有一个美好的旅行,在此谨提醒您:  

  一、芬兰冬季雪大严寒,北部尤其寒冷,行前请备足御寒衣物和防滑鞋。  

  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平安回国。  

  三、在芬旅游期间注意看管好证件和随身钱物。如遇护照遗失、人身受伤等突发事件,请与中国驻芬兰使馆联系。芬兰当地报警电话:112。中国驻芬兰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电话:00358-40-8677838。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86-10-12308。  

  四、如在芬旅行中出现纠纷,请与团队导游、国内或当地组团方协商处理,合法理性维权,避免事态扩大或升级。请保留必要文件(如就医、保险单等),以便回国理赔或向有关部门投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