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举行领事保护专题座谈会
2017-06-22 19:33

   

  2017芬兰夏季旅游旺季已经来临,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在芬企业和侨胞,进一步做好来芬中国游客的领保和证件工作,2017620日中国驻芬兰使馆领事于赫尔辛基举行领保专题座谈会特别邀请芬兰警、旅游代表到场,介绍有关工作,倾听侨界声音,回应侨胞关切。  

  座谈会事前进行了广泛宣传,约60位观众到场。赫尔辛基警察主管Joha Piipo介绍了芬警察建制、当前安全形势、一般性警察入户搜查程序,以及如何应对恐袭发生、被盗抢后如何报案等。芬旅游局市场主管Anne Lind女士详细介绍了芬吸引海外游客的计划、分析中国游客来芬的兴趣点、如何与中国旅游从业者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等。我驻芬使馆领事介绍了使馆近期加强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传的举措、中国公民来芬旅游应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办理中国签证、护照、公认证申请等并针对近期旅游类领保和协助案件多发的现象和原因进行分析,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与会人员认真听会、踊跃提问,收获颇丰。  

  芬兰华人联谊会协办此次会议。座谈会在当地侨界反响良好,与会侨团代表表示将把座谈会精神与所在侨社分享,配合使馆共同为在芬华侨华人提供更多更好的领事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