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馆向侨界赠送海外中文教材
2018-02-13 00:07

  

  为进一步助力广大在芬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推广中国语言和文化,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日前向侨界赠送了国务院侨办组织编写的海外中文教材《中文》(1至12册)。使馆政务参赞张斌、领事部主任林键及芬兰华人联谊会负责人等参加赠书仪式。

 

 

  张斌参赞在赠书活动中表示,2015年以来,使馆已向芬兰侨界赠书三次,总量达1400余套,惠及广大在芬侨团和个人。驻芬兰使馆希望广大侨团、文化机构、学校和个人能够用好用足这批教材,发挥应有作用。

 

 

  广大华侨闻讯纷纷前来,领书人络绎不绝。包括赫尔辛基大区、图尔库、奥鲁、库奥皮奥、于韦斯屈莱等多个地区的侨民到场,均对国务院侨办及使馆的惠民亲民举措表示感谢,给予积极评价。

 

 

  芬兰华人联谊会、雅威(AAVI)公司为本次赠书事前登记、书籍整理、场地支持等提供了便利,部分家长还现场参与了书籍的分发整理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