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中国驻芬兰使馆暂停领事办证大厅和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对外办公
2020-04-02 23:03

    

  随着芬兰疫情日趋严峻,为减少外出途中交叉感染风险,保护申请人的健康安全,中国驻芬兰使馆领事办证大厅和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自2020年4月3日起暂停对外办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阻断疫情传播,如无紧急事项,请申请人暂缓办理有关业务,待疫情平稳后再来办理或领取证件。

  二、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补、换发护照、旅行证申请,无需再次预约,请在恢复正常后再办理。

  三、如确有特殊紧急情况,请拨打领保电话提前预约(电话+358-40-8677838);签证事宜请发邮件:helsinkicenter@visaforchina.org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我馆将继续密切跟踪形势发展,视情调整有关安排。请关注我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