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及领事办证大厅业务调整通知
2022-09-30 02:26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驻芬兰使馆2022年10月1日至5日(星期六至星期三)国庆节放假,领事办证大厅不对外办公。为保障中外人士假期出行便利,假期期间我馆核酸检测复核工作将正常进行,请中国公民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外国公民通过网页办理。如确有特殊紧急情况,请拨打领保电话+358-40-8677838。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证件服务水平,赫尔辛基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自2022年10月6日起暂为代办中国驻芬兰大使馆的领事认证和公证申请,办理时间为周一和周四上午9:00-11:30,与此前使馆领事办证大厅对外服务时间一致。

来馆办理旅行证件等其他业务的中国公民,请提前向领保电话+358-40-8677838或邮箱consulate@chinemb.fi预约到馆时间,未预约人员将无法正常办理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