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为芬兰瑞典舞协会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7-12-05 23:16

 

  2017年12月4日,驻芬兰大使陈立偕夫人秦飒为芬兰瑞典舞协会举办开放日活动。协会近30名成员出席活动并献上精彩演出,另外还有15名“小舞蹈家”作为特殊嘉宾出席活动。

 

 

  陈大使热烈欢迎协会艺术家一行到馆做客,并积极评价使馆与协会十余年的友好关系。陈大使表示,文化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的到来将加深使馆外交官对芬兰瑞典族文化的理解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使馆愿与协会继续保持紧密交往。

 

 

  芬兰瑞典舞协会主席格兰女士感谢大使夫妇邀请协会到馆做客,并表示协会与使馆是老朋友,在圣诞季来临之际,很高兴同使馆的朋友们再次欢聚。格兰女士回顾了双方友好交往,表示愿与使馆共同为推动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做贡献。

 

 

 

 

  随后,瑞典舞协会为大家展示了芬兰瑞典族民俗服装,表演了波尔卡、婚礼舞等传统舞蹈,并邀请使馆馆员共同起舞。在芬兰独立百年庆典及圣诞“双节”的节日气氛中,伴随着瑞典族传统音乐,使馆馆员与到访的芬兰朋友欢快起舞,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