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庆大使出席全芬学联国庆线上联欢晚会
2022-09-26 15:58

2022年9月24日,王同庆大使出席全芬学联2022“芬华溢彩,盛韵国庆”线上联欢晚会,代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祝福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向在芬兰的中国学生学者们致以祝福! 

王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新中国73年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是举世瞩目的。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吹响中国新征程的号角,中国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昂首阔步,中华民族必将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王大使表示,中芬建交已72年,在两国友好关系的框架下,教育交流不断走向深入,来芬兰学习和交流的中国学生学者人数不断增加,学科领域不断扩大。近年来有许多教育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成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了解和友谊的纽带。希望同学们和学者们在海外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祖国建设事业和中芬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300多名留芬学子在线上观看了全芬各学联推演的精彩节目,共同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