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庆大使访问赫尔辛基罗素中学
2022-09-29 23:46

    2022年9月28日,王同庆大使访问赫尔辛基罗素中学并向学校赠送中文教材。罗素中学校长阿里·霍维宁(Ari Huovinen)向王大使一行介绍了罗素中学的发展历史和与中国中学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并陪同王大使参观了主校区和国际课程校区。

    王大使表示很高兴来到具有悠久历史的罗素中学访问,赞赏罗素中学秉持开放、多元化和国际化办学理念,并在与中国中学合作中取得许多成果。他强调教育是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和交流的重要力量,相信罗素中学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罗素中学始建于1891年,是芬兰最早用芬兰语教学的高中之一,是较早设立国际课程并采用英语教学的中学,是赫尔辛基开设中文课程的学校之一。 现有教师80人,学生近1000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