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邪教图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2001-03-25 00:00





         在邪教“法轮功”残害生命、泯灭人性罪恶暴露无遗,遭到社会各界同声谴责、呼吁依法严惩之时,吕秀莲及“台独”势力却公开跳出来,支持邪教“法轮功”,与“法轮功”邪教组织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正应了中国的一名老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法轮功”在台湾公开宣扬邪教,猖狂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根源就在于台湾当局某些人的支持,在于“台独”分子的支持。邪教与“台独”势力相互勾结,发人深省。

   对于“法轮功”组织,台湾当局允许其在台湾正式注册。早在去年7月,台湾在海外联络机构的头目就召集一些社团开会,支持“法轮功”的活动。去年12月23日,台湾“法轮功”组织在台北举行“法轮大法烛光晚会”,吕秀莲出席晚会并发表“讲话”,公开表示支持“法轮功弟子”争取应有的“练功人权”,“祝福”他们“修炼成功”。去年年底,“法轮功”邪教组织动员了10多个国家的“信众”,在台北连续举办4天所谓的“法轮大法2000年亚太地区心得交流会”,以集体练功、烛光纪念会、人权座谈、游行静坐等形式来扩大“法轮功”组织在当地的影响。甚至还有人想邀请李洪志访台,扬言以高规格接待,以“衍生连锁效应”……

   人们不禁要问:台湾有关“法规”曾明文规定“若有教人犯罪的邪教,将予以取缔”,但对于邪到极致、害人夺命、危及社会的“法轮功”组织在台湾的所作所为,台湾当局不但不予禁止,反而推波助澜,支持有加,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只要看看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在国际舞台上所扮演的丑陋角色,就不难得出答案。

   众所周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与西方反华势力的勾结已有时日。1年多来,西方反华势力一次次从幕后走到台前,散布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分子的离奇谣言;邀请李洪志得力助手出席所谓的“中国宗教自由问题”听证会,为反华提案制造舆论;在联合国第56届人权大会上,李洪志一伙拿着西方反华势力提供的金钱,组织数百人专程到日内瓦捣乱,不遗余力地进行反华鼓噪……

   大量事实说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不仅仅是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组织,而且完全沦为西方反华势力妄图颠覆中国政府、改变中国社会制度、破坏中国安定团结局面的别动队。而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种种行径,却得到了台湾当局一些人的垂青,并遂行其对抗祖国大陆、抗拒统一、分裂中国的政治图谋,以达致其所指望的“连锁效应”。这种与邪教为伍、利用人所共弃的邪教来达其目的的做法,不仅反映出台湾分裂势力不择手段的嘴脸,同时也折射出“台独”走上穷途末路的悲哀,以及其标榜的“人权”的虚伪。

   在台湾当局一些人及“台独”势力的纵容和支持下,“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台湾膨胀发展,给台湾同胞的生命安全及台湾岛内的社会安定埋下了隐患,对此人们深表忧虑。“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性是不会以时间和地点的不同而改变的,祖国大陆各地数以千计的“法轮功”练习者畸变的心灵和破碎的家庭可以为鉴。最近,岛内的一些有识之士公开批判“法轮功”是邪教,并告诫练功者迷途知返,充分体现了台湾同胞理性的判断能力和坚持科学的态度。

   台湾当局一些人以“人权”为招牌,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相勾结,与西方反华势力相呼应,是决没有好结果的,必将给两岸关系带来严重后果。如果一意孤行,继续纵容、支持“法轮功”邪教势力,只能是自食恶果。两岸同胞要团结起来,坚决反对台湾当局一些人和其他分裂势力支持“法轮功”的罪恶图谋,维护两岸关系的稳定和发展。(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