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芬中经贸与投资论坛
2017-09-22 22:00

  

       2017年9月22日,应芬兰就业部长林德斯特罗姆邀请,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芬中经贸与投资论坛并发表题为“共建 ‘一带一路’,共谱合作新篇”的主旨演讲。芬兰就业部长林德斯特罗姆、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布洛姆奎斯特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来自中芬两国政商界代表约150人出席活动。

陈立大使致辞

  陈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芬关系现状,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建、共享”的核心原则,并结合芬兰实际情况阐述了如何实现两国“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陈大使还鼓励两国企业积极参与各领域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继续做贡献。

芬兰就业部长林德斯特罗姆致辞

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布洛姆奎斯特致辞

  芬兰就业部长林德斯特罗姆在致辞中表示,芬中两国经贸合作起步早、发展快,加强经贸合作有助于实现两国互利共赢。芬兰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对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布洛姆奎斯特还介绍了议会未来委员会有关职能,表示愿为芬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教育芬兰”、芬兰贸易协会等机构的代表还就芬中两国创新、教育合作进行了介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