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会见通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龙
2022-02-10 23:43


    2月10日,陈立大使受邀在通力集团总部会见通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龙(Hernrik Ehrnrooth)、新设备业务副总裁Tomio Pihkala先生。

    韩瑞龙介绍,中国是通力最重要的单一市场,目前占其全球业务的35%以上。通力在中国电梯新设备市场中占有率排名第一,是最早以“在中国为中国”理念在华深耕的外国企业,在华有近2.5万名员工和全球规模最大、研发实力最雄厚的生产及研发基地。近两年通力在华业务在疫情情况下仍发展较快,体现了中国经济活力,通力对未来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陈立大使祝贺通力集团在中国实现好的销售成绩,同时表示,芬兰企业在华业务的好成绩也体现了中国市场发展的良好趋势。通力是芬兰最大的在华企业,希望通力和更多芬兰企业能将“成功的中国故事”持续下去,助力芬中友好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