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庆大使出席旅芬留学人员代表线上座谈会
2022-06-30 23:07

    6月29日,王同庆大使出席旅芬留学人员代表线上座谈会,与来自赫尔辛基大学、阿尔托大学、奥卢大学、图尔库大学、于韦斯屈来大学、坦佩雷大学、芬兰地理空间研究所的留学人员代表在线交流。在芬兰工作的8位专家学者代表和7位留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开展中芬教育交流合作及工作学习情况,热烈欢迎王大使来芬兰履新。

    在听取部分专家、教授和留学生代表发言后,王大使充分肯定了留芬学子积极开展中芬教育合作与交流及工作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联团体积极开展团结互助、举办公益活动给予表扬。

    王大使对旅芬留学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材;二要团结互助,加强联系,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三要交流互鉴,搭建桥梁,做中芬友好的民间使者;四要注意安全,保障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和关注身心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