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访问芬兰富腾能源公司
2018-02-26 23:58

  

  2018年2月26日,驻芬兰大使陈立应邀访问芬兰富腾能源公司,会见伦德马克总裁并听取公司主要业务介绍。

 

 

  陈大使在会见中向芬方介绍了中国能源体系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芬兰在生物能源、清洁技术等方面拥有先进经验,中国正在倡导发展绿色经济,两国相关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中国鼓励芬兰优秀创新企业与中国开展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深入发展。陈大使还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有关情况,邀请对方参会,进而拓展对华合作。

 

 

  伦德马克表示,富腾公司在供电、供热、电动车充电和核废料处理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作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成员,公司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伙伴的交流合作,为中芬合作做贡献。

 

 

  富腾集团是北欧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在包括北欧、波罗的海国家、俄罗斯、德国等10多个国家拥有核心业务,在清洁供电、供热领域走在世界前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