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馆举办2018年度领事保护志愿者座谈会
2018-01-30 17:01

 

  2018年1月27日,驻芬兰大使馆举办领事保护志愿者座谈会。30位来自赫尔辛基、艾斯堡、许温凯、坦佩雷、拉彭兰塔、图尔库、波里等市的志愿者代表以及本地部分侨团、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使馆领事部主任林键通报了使馆2017年领事保护和协助主要工作,介绍在芬典型领保案例,征求改进领事工作建议。与会人员热烈交流,纷纷发言,通过案例讨论加深了对我领保政策和服务的了解,增进了领保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立了领保为民的意识。

 

 

  会议特别邀请了拉彭兰塔志愿者师兴介绍了去年11月回国参加领事保护联络员培训班的经历和学习体会,获得与会者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回国参训。有关志愿者还分享了参与使馆领保案件的工作体验。

 

 

  与会代表对使馆建立领事保护志愿者团队表示支持,为能够成为使馆领事保护志愿者团队的一员感到荣幸,愿尽已所能配合使馆领保工作,为同胞在芬出行提供协助和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