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欢乐春节——赫尔辛基中国春节庙会”将于猪年除夕举行
2019-01-17 21:06

    

  2019年是中国农历猪年。由北京市和赫尔辛基市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赫尔辛基中国春节庙会活动将于2019年2月4日(星期一)下午4点至8点在赫尔辛基市新建成的中央图书馆及馆前广场举行。届时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方昆曲剧院、武匠武术会馆和北京泓羽文化艺术公司等到访艺术团组将进行精彩的中国民族音乐、民间舞蹈、传统皮影戏和现代武术表演。北京央美冰雪文化传播公司以及来自北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家将展示中国京剧脸谱艺术、民间糖画制作和生肖冰雕。今年的庙会还将继续同步直播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实况,露天庙会市场将为观众和游客推出各类节庆文创产品和中国传统小吃。庙会活动后,将在市区蝶略湖湾举行迎新春焰火表演。新年将至,欢迎芬兰各界朋友携亲朋好友一道逛庙会,辞旧岁,欢度2019年新春佳节。

  庙会活动免费入场,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庙会活动官方网站(http://kiinalainenuusivuosi.fi)。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