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15-02-07 02:56
  
  201526,驻芬兰大使于庆泰在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约130名来自芬兰各地的华人华侨、在芬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出席。
 

 

  使馆大厅张灯结彩、民乐悠扬。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大反腐斗争力度,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瞩目成就。过去一年中芬关系也取得长足发展,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努力构建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今年迎来两国建交65周年,双方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推动双边关系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于大使还感谢在芬华人华侨为促进中芬友谊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虽身处异国他乡,但始终心系祖国,愿以各种方式进一步增进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祝愿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