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爱心饺子,庆欢乐春节
——驻芬兰大使夫人孙丽萍率使馆同事与通力百年基金会合办慈善聚会
2015-02-12 19:46

  2015年2月11日,中国农历“小年夜”,驻芬兰大使夫人孙丽萍率使馆同事与通力百年基金会在美湾中学合办慈善聚会,为北京蒲公英民工子弟学校募捐。使馆代表、基金会理事赫林夫人及各界友人近30人欢聚一堂,学习包饺子、品尝中国特色美食,感受中国过年文化,喜迎羊年新春。

  孙丽萍对通力百年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中国孩子的爱心与热心表示赞赏,感谢基金会提供这一平台,让使馆有机会帮助中国民工子弟学生,并使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分讲解、演示和实践两部分。在使馆厨师曾兴利认真演示和面、拌馅、擀皮、包、煮饺子等环节后,来宾们认真学习并亲自动手,积极尝试。在使馆代表耐心指导下,此前从未包过饺子的来宾都包出了有模有样的饺子。

 

  最后,大家共同品尝自己包的饺子及使馆准备的中国美食,领略中国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加深了了解和友谊。活动结束后,所募善款由基金会捐给了中国民工子弟学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