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泰大使出席中国留学生新春联欢活动
2015-02-25 20:47

 

  日前,赫尔辛基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成功举办2015春节联欢会。来自赫尔辛基大学、阿尔托大学等的中国学生学者、芬兰友人以及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中国羊年春节。于庆泰大使出席联欢活动并发表讲话。

  于庆泰大使首先祝大家羊年吉祥、学业有成,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应对新环境和新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扬同学间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领事部林键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领事部的工作职责,并提供帮助大家保护合法权益的信息。

  使馆教育组负责人邓理明,向在芬兰的全体中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联欢会上中国留学生表演了舞蹈、吉他弹唱、合唱等节目,将中华民族的传统和现代艺术展现在观众面前。芬兰朋友助兴演出的节目也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晚会在学联精心制作的“手绘春节”的趣味视频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