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泰大使举行招待会庆祝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庙会十周年
2016-03-18 19:56

  

  3月17日,驻芬兰大使于庆泰大使夫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庙会十周年。赫尔辛基市文化局局长尼古拉等参与春节庙会活动的芬兰文化界人士应邀出席。

  于庆泰大使致辞

  于庆泰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庙会连续10年成功举办的重要意义,感谢赫尔辛基市政府和有关各方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于大使说,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庙会已成为深受当地民众喜爱的文化品牌,增进了中芬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中方愿意同芬兰朋友共同努力,开拓进取,把“欢乐春节”庙会办的更好,争取下一个十年的更大成功。于大使在讲话中还预祝今年5月在京举办的“你好·赫尔辛基”文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进一步深化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赫尔辛基市文化局局长尼古拉致辞

  尼古拉局长在致辞中说,十年来,赫尔辛基市一直高度重视“欢乐春节”庙会活动的筹办。每逢中国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赫市民众都对即将举办的“欢乐春节”庙会活动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庙会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今年是庙会活动的十周年,新的活动场地受到广泛好评。他感谢中方在历届庙会活动中给予赫尔辛基市的大力支持,表示赫市将继续加强同中方的合作,把“欢乐春节”庙会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招待会上还展出了历届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庙会的精彩图片,引起来宾们的热烈反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