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出席中芬科技创新部长会晤
2021-10-15 22:33

  

  10月15日,中芬科技创新部长会晤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与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部长林蒂莱围绕落实两国元首通话重要共识、科技创新政策规划、双边科技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陈立大使出席会晤并致辞。

  陈大使表示,疫情并未阻断中芬科技创新合作。两国领导人对科技创新、循环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于2019年、2020年连续召开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共同资助双边科技合作项目,联合组织科技项目对接等活动。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芬科技创新合作已成为双边关系的亮点。驻芬兰使馆将一如既往推动中芬科技创新合作,助力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诞生更多务实科技成果。

  中国科技部、外交部和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教育科学文化部、外交部和驻华使领馆等单位代表参加会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