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赴鲁卡看望慰问自由式滑雪中国集训队队员并参观鲁卡滑雪中心
2021-12-04 04:50


    12月1日至3日,陈立大使赴鲁卡看望慰问在芬备战冬奥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跨界跨项雪上技巧3支中国集训队队员,并参观鲁卡滑雪中心。

    陈大使实地考察中心训练保障设施,关心询问中国队员参赛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队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当前紧缺的防疫物资。

    陈大使出席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这是本赛季国际雪联世界杯分站赛首战,中国队选手成绩优异,取得两冠两亚。陈大使第一时间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

    陈大使并会见鲁卡滑雪中心相关负责人,感谢对方为中国集训队提供训练保障,鼓励其继续探索中芬冬季运动合作新模式。

    鲁卡滑雪中心位于芬兰东北部,是芬历史最悠久的滑雪培训机构和最受欢迎的冬季运动综合体,有30余条各级坡道和20余条缆车线路。鲁卡地区雪量大、雪季长,全年自然积雪最长可达200多天。目前共有63名中国冬奥集训队队员在鲁卡滑雪中心训练、参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