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
2022-05-24 23:12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

习近平指出,我两次到访美丽的艾奥瓦州,同马斯卡廷市结下了不解之缘。中美两国人民都是伟大的人民,人民友好既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更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重要基础。中国人民愿继续同美国人民一道,加强友好交流,推进互利合作,共同促进两国人民福祉。习近平鼓励兰蒂女士和艾奥瓦州老朋友们继续撒播友好的种子,为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萨拉·兰蒂女士曾于1985年接待时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习近平访问马斯卡廷市。2012年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再次到兰蒂家中与美国老朋友们见面。近日,兰蒂致信习近平主席,感谢习主席对老朋友的珍贵情谊,期盼两国继续深化人文交往,增进了解和互信。兰蒂并附信向习主席赠送了她撰写的回忆录《老朋友:习近平与艾奥瓦的故事》一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