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第二批健康包发放完毕,实现留芬学生全覆盖
2020-05-18 21:49

  

  新冠肺炎疫情在芬兰发生以来,我馆高度关注在芬留学人员的健康平安,并通过信息通报、防护指导、远程交流会议、发放防疫物资等方式积极帮助在芬留学人员应对疫情,切实落实祖国的关怀。

  近日,来自祖国的“健康包”物资陆续抵芬后,我馆立即组织人员尽快分装,通过邮局以最快速度发送到各地学联。

  各地学联及时组织志愿者,在保护好个人安全的同时,不辞辛劳将1600个健康包送达每一个留学生的手中,实现了在芬留学人员的全覆盖。

  留学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日益强大的祖国母亲不远万里给海外学子发送“健康包”,使馆不辞辛劳分发寄送,各地学联的志愿者将健康包送达每位留学生的手中。在春寒料峭的北欧,留芬学子深深感到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情,增强了他们在异国他乡战胜疫情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