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练“法轮功”有病不吃药 安徽一农民断送性命
2001-03-03 00:00






   新华网合肥3月2日电(记者李蕾)近日,安徽省临泉县周庄新村村民谢影,因练习“法轮功”而执迷不悟,有病不吃药,断送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今年30岁的谢影,从1997年开始迷恋上“法轮功”。当李洪志危害国家、危害人民的丑恶面具被撕下, “法轮功”被定为邪教组织予以取缔后,谢影仍偷偷在家练习。今年2月24日深夜,正在床上修练“法轮功”的谢影突然去世。

   谢影的丈夫痛哭失声,他告诉记者:“是‘法轮功’ 害了她。她本来说不练了,实际上每天夜里都坐在床上练习,并对我以死相威胁,不让我告诉当地的民警。今年腊月里,她得了肠炎,吃不下饭,让她去医院,她不去,也不吃药。”

   时常和谢影一起商讨“功德”的婆婆,搂着两个尚未成年的孙子,面对满面愁容的儿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她对记者哭诉:“俺媳妇私下对我说,不用吃药,炎症也能下去,这是消业,只有这样才能脱胎换骨,上天堂。是李洪志害死了俺儿媳妇!”(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