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载文披露:李洪志在国外遥控“法轮功”活动
2001-03-12 00:00



     

    人民网华盛顿3月10日电 特派记者任毓骏报道:《华盛顿邮报》9日在头版登载题为《一名仇敌在国外扰乱北京》的文章指出,是李洪志在国外遥控了“法轮功”的活动。

   文章说,去年11月,纪珠娣(译音)收到李洪志讲话的一份复印件,这篇讲话要求法轮功弟子放弃“善”和“忍”。她和其他人都把此讲话当作李洪志的指示。

   几年前,54岁的纪失去了在长春市一家工厂里的工作,开始成为法轮功弟子。于是,她坐火车来到北京。她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开一面写着“真善忍”字样的旗子。她说:“李大师要我们公开地同国家斗争。于是,我们走上街头。”

   最近,纪和其他弟子讲述的经历说明,在制造同中国政府冲突方面,李洪志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李洪志这个前国家职工,在纽约市皇后区的一个秘密地方领导法轮功。他想先让弟子们同中国警察较量,并继续煽动他的弟子同中国对抗。

   据法轮功弟子们说,李洪志的讲话是鼓励他们去同中国政府作对,使自己的精神世界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也就是李洪志所说的“空”的境界。

   法轮功发言人说,李洪志从来不指令他的信徒做什么和说什么。但是,对中国境内练功者进行的大量采访表明,李洪志怂恿了1999年4月25日的抗议行动。

   去年,李洪志的追随者在多个城市活动,使法轮功走上与政府对抗的道路。李洪志在1999年4·25事件前夕来到中国,显然是为了指挥那次空前的静坐活动。

   李洪志在去年12月的一次会议上说:“那些没有向前进的人是躲藏起来了,他们已经把自己的信仰摆到了魔鬼的一边。这些人怎么能还自称是法轮功信众呢?”

   他批评那些人说:“有些学员忏悔投降了。但这样做是不能接受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