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直鉴大使为旅芬华侨、华人举办春节招待会
2004-01-17 00:00


        1月15日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250多名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欢聚一堂, 庆祝2004年春节的到来。

     张直鉴大使首先致辞,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 他向侨胞们介绍了祖国在2003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介绍了中芬关系发展的喜人势头。他代表使馆感谢侨胞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使馆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祖国的统一、腾飞和富强,做出新的贡献。张大使表示, 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胞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我公民的合法权益,欢迎大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招待会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的侨胞们无不为祖国的进步、国家的稳定和人民生活的改善而感到欢欣鼓舞,并对使馆给予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相信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