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直鉴大使夫妇为芬中协会新老理事举行招待会
2004-04-16 00:00

        4月16日中国驻芬兰大使张直鉴夫妇在使馆为芬中协会第53届年会的新老理事举行冷餐招待会。芬中协会主席卢森堡及近30位客人应邀出席。

张直鉴大使和卢森堡主席在冷餐会上先后致辞。张大使首先对芬中协会第53届年会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祝贺。他说,长期以来芬中协会一直致力于发展中芬两国友好关系,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在落实两国文化交流计划,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等方面,芬中协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大使希望芬中协会新老理事继续为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贡献。卢森堡主席在讲话中感谢张大使夫妇的盛情款待,并为芬中良好的关系感到由衷高兴。卢森堡主席表示芬中协会将继续为推动芬中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招待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友好,宾主频频举杯,共祝中芬友谊。招待会前还放映了记录片《中国交响诗》,受到客人们的交口称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