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直鉴大使为芬中协会新老理事举行冷餐会
2005-05-26 00:00

 张大使与芬中协会主席卢森堡交谈 

 张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2005年525晚,我驻芬兰大使张直鉴夫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款待芬中协会新老理事夫妇。协会主席卢森堡、历任主席及新老理事等30余位客人应邀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对芬中协会第54届年会的圆满召开及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情况及中芬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概况,高度赞赏芬中协会在发展中芬两国及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促进双边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张大使特别提到,不久前中国京剧院来芬参加赫尔辛基亚洲艺术节时受到了热烈欢迎,感谢芬中协会为此做出的细致周到的组织安排。他希望双方今后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中芬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卢森堡主席说,长期以来,芬中协会一直与中国大使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非常高兴再次到使馆作客,并对使馆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招待会后,放映的外宣片《四季中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芬中协会成立于1951年,现有会员1000余人。他们再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促进中芬友谊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卢森堡主席致辞

宾主共为中芬友谊干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