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举行国庆66周年暨中芬建交65周年招待会
2015-09-30 03:31

  

  9月29日,中国驻芬兰大使于庆泰和夫人孙丽萍在使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和中芬建交65周年。芬兰议长洛赫拉、议会秘书长迪蒂宁、总理府国秘莱赫托梅基、外交部国秘斯坦伦德、副国秘西比莱宁、哈梅莱宁、安东宁、就业经济部常秘古泽森、芬兰国防军总参谋长兰尼科海军中将等芬各界代表以及外国驻芬使节等近200人出席。

芬兰议长洛赫拉出席招待会

 

  于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6年来在提升综合国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他指出,中国发展仍面临不少挑战,但中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妥善应对,依靠自己的努力,并通过进一步改革开放,加强国际合作,稳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驻芬兰大使于庆泰致辞

 

  于大使表示,中芬建交65周年以来,两国关系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在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目前两国政府正在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关于构建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共识,相信中芬关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各界来宾欢聚一堂,祝贺中国国庆、两国建交

 

  招待会现场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各界来宾欢聚一堂,纷纷祝贺中国国庆、两国建交,感叹66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赞赏中芬交流合作65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衷心祝愿中芬友谊天长地久。

  同日,于庆泰大使和夫人孙丽萍为在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举行国庆专场招待会,鼓励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中芬关系发展,为两国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